学术英语服务中心第三期正式开启

2024-03-11 09:08:31 42

为更好服务新文科、新工科、新医科、新农科建设,服务南京大学拔尖创新人才的“一体化”培养体系,支撑各院系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工作,学术英语服务中心作为大学外语部打造的系列品牌(课程品牌、教材品牌、活动品牌、服务品牌)之一应势而生。

中心自2023年起已开展了两期免费讲座与咨询服务,服务人数已逾百人,为我校本、硕、博学子提供了论文写作、项目申报、出国考试、学术演讲等多类咨询,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。

 图片关键词

(第二期学术英语服务现场图)

我们现隆重推出第三期学术英语服务。本期将安排12周(第4-15周)服务,包括三场讲座(每场一小时)和九场一对一咨询(每场两小时)。此外,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校两地四校区的联动,我们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师生提供便利和服务,因此对本期学术英语服务做出以下调整:

本期起,我们推出线上、线下结合的方式:我们为仙林校区师生提供线下服务(地点为仙I四楼K语音室),并为鼓楼校区、浦口校区及苏州校区的师生提供线上服务(预约成功后我们会通过邮件联系大家,请及时关注邮箱信息哦!)

本期起,我们的预约分为三个时间段分别开启,每次预约都开放一场讲座和三场不同主题的一对一咨询,三次预约的开放时间分别为310日、41日和51日,从而方便大家更好地依据自身需要和时间安排进行预约(如果不能前来,一定要登陆小程序或联系我们提前取消预约哦!)。

第三期学术英语服务的具体安排如下:

图片关键词

(由于条件限制,目前学术英语服务仅面向南京大学本校师生开放,敬请谅解)

如有兴趣,请点击下方小程序预约并加入我们吧!

图片关键词

联系人:金老师jinyz@nju.edu.cn

大学外语部·学术英语服务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