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外语部·学术英语服务中心第二期正式开启

2023-09-11 20:03:35 79

大学外语部·学术英语服务中心第二期正式开启

 

为更好服务新文科、新工科、新医科、新农科建设,服务南京大学拔尖创新人才的“一体化”培养体系,支撑各院系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工作,学术英语服务中心作为大学外语部打造的系列品牌(课程品牌、教材品牌、活动品牌、服务品牌)之一应势而生。

中心第一期服务已于2023年上半年圆满结束,共开展了为期八周的免费咨询服务,为80名南京大学本、硕、博学子提供了论文写作、项目申报、出国考试、学术演讲等项多种服务,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。


图片关键词 

(第一期学术英语服务现场图)

    结合中心服务宗旨并汲取第一期反馈,我们现隆重推出第二期学术英语服务。本期将安排10周(第46-14周)免费服务,分为3个主题开展,服务类型包括讲座和一对一咨询两种模式,共有4场讲座(每场1小时)和8场一对一咨询(每场两小时)。服务地点在仙林校区择善楼(仙1)四楼K教室。具体安排如下:


图片关键词

(由于条件限制,目前学术英语服务仅面向南京大学本校师生开放,敬请谅解)

 

如有兴趣,请扫描下方二维码。


 


 

大学外语部·学术英语服务中心